椰奶

瞎几把写

老云家无聊时都在干嘛?

*老云家不负责任脑洞,沙雕沙雕预警

*真的很日常

*图文并茂,沙雕图居多

*我真勤奋

*红心蓝手关注评论走起!!!

(画画图都是网上找的,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如果不行告诉我,我删了就行orz)







情人节倒计时还有1天

这是1975被迫窝在家里的第20天


1975咕咕咕咕咕


梁朋杰:来人来人来人!我好无聊!


方书剑:?你的开箱视频还有一半没发吧?


梁朋杰:不慌,只要我苟得久,粉丝就不会记得

方书剑:截图了,一会儿发微博


梁朋杰


黄子弘凡:你们不无聊吗?


黄子弘凡:有没有人来和我连线视频啊啊啊啊啊啊


张超:你不去找高杨?


方书剑:高杨在上课吧,肯定没时间理他


张超:?用我的表情包?


梁朋杰:打起来打起来!


黄子弘凡:你为什么能发语音


黄子弘凡:吵到我耳朵了


梁朋杰: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把嘴闭上!

张超:你是不是在内涵我?


方书剑:梁朋杰!怎么和大哥说话呢!!


梁朋杰:我不是我没有不知道


黄子弘凡:我提议,今天我看到热搜了,有个你画我猜


黄子弘凡:但是我们可以只画不猜


梁朋杰:!我知道了!QQ那个画图红包!我可以!


方书剑:我怀疑你就是想要红包


梁朋杰: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狡辩


张超:?


黄子弘凡:我觉得,涉及到红包,需要家长参与,是吧?


方书剑:我不觉得嘎子哥和龙哥会用QQ


梁朋杰:害,反正他俩也无聊,可以注册嘛




老云家专属阵地



黄子弘凡:呼叫呼叫


梁朋杰:呼叫呼叫


方书剑:呼叫呼叫


张超:呼叫呼叫


阿云嘎:?


黄子弘凡:嘎子哥,你无聊吗?


阿云嘎:还好,怎么了?


梁朋杰:我们挺无聊的,要不要一起玩,消磨时光


郑云龙:走开走开,他现在不无聊,在和我视频呢


张超:……


方书剑:……


黄子弘凡:……


梁朋杰:……


黄子弘凡:我也好想和高杨视频啊……


张超:不,你不想


阿云嘎:唉,大龙我好想见你啊

郑云龙:你整天上网冲浪都收了些什么奇奇怪怪的表情包?



郑云龙:我也想你

方书剑:?


阿云嘎:不许说脏话


阿云嘎:大龙啊原本我们情人节可以一起过的


郑云龙:原本我们215还有云上的


梁朋杰


张超


黄子弘凡


阿云嘎:哎呀!这张的大龙好可爱呀!


张超:公然泥塑,举报了


郑云龙:泥塑什么意思?


张超:………没什么


郑云龙:你们几个自己一边儿玩去,别打扰我和你们嘎子哥


方书剑:dbq


黄子弘凡:打扰了


梁朋杰:这就走




1975咕咕咕咕咕


梁朋杰:那就我们四个玩儿?


张超:我觉得可以


方书剑:来来来!


黄子弘凡:准备!



【龙】


黄子弘凡:?我怀疑他在针对我?


张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弱了,看我的,简直完美


黄子弘凡:?


方书剑:学到了学到了


黄子弘凡:你这是个什么玩意?


梁朋杰:我放个大招,让你们看看什么才叫实力派

黄子弘凡:?有毒吗?


张超:……我怀疑这个不够智能


方书剑:下一个下一个




【蒙娜丽莎】


梁朋杰:我会!这个我会!


黄子弘凡:我也可以


张超:?什么玩意儿?


方书剑:你画了个披头女鬼是吗?看我的


黄子弘凡:??你最没资格说这个话行吗?




【美人鱼】


方书剑:这个我可要好好想想


梁朋杰:?不对吗?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有画面有声音了,但是还是太好笑了



张超:你这个,不对。看我的,懂?


方书剑:一般般的我,一般般的拽


黄子弘凡:?美男鱼?


黄子弘凡:还是看我的,perfect


梁朋杰:我要截图发朋友圈,1975画画鬼才石锤了


张超:?


黄子弘凡:你发了?


方书剑:?




老云家专属阵地



阿云嘎:我看到朋朋刚刚发的朋友圈了


郑云龙:要不要给你们报个少儿美术班?


阿云嘎:我人脉广,还能给你们打个折


郑云龙:作为家长,我勉勉强强出一百块


黄子弘凡:?


张超:?


方书剑:?


梁朋杰:?

评论(10)

热度(4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